普通会员

大连金龙船舶钢丝绳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大连金龙钢丝绳、钢丝绳扣、合成纤维吊装带、铸钢丸、钢丝切丸
大连金龙钢丝绳、钢丝绳扣、合成纤维吊装带、铸钢丸、钢丝切丸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2大连金龙钢丝绳、钢丝绳扣、合成纤维吊装带、铸钢丸、钢丝切丸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2-06-02 18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我厂是设计、制造起重作业中使用的吊具、索具配件的专业厂家,可常年供应钢丝绳、钢丝绳扣、无接头钢丝绳扣、合成纤维吊装带、铸钢丸、钢丝切丸及吊装索具配件等产品。

我厂生产的钢丝绳扣、无接头钢丝绳扣、合成纤维吊装带、钢砂均通过国家起重机械运输质量监督检验中心、国家电力建设研究所、大连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等具有监督检测能力提供的检验报告,通过辽宁起重机械安全检验中心审批认可、通过中国船级社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、ISO9001:2000国际标准认证,并获得大连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称号。

您所关心的问题:“安全系数100%的高质量保证、及时准确的供货期以及完全以客户角度出发的完善型售后服务体系”正是我们拥有的最基础的三保服务!

我们的承诺:不管您在任何地方,不管您在任何时间,不管您的订货金额是多少,我们的产品都免费送货上门,给用户最好的、最完善的、真诚的服务!

相信以质量安全为主的您一定会与我们合作愉快的!!!

询价单